♥ Pls Click

The Biatch

My photo
♥ An extraordinary good girl here with a lot of bad habits. She loves her mami and sista so much and of cuz her lovely Bf Mr.Doink Doink. People who don't know her well may says she is so cool instead I'm sucha friendly biatch. She loves travel, musics, foods and movies as well. Read her life and feel her soul. Life with Peace Soul peeps ♥

mr.doink doink ♥ ms.QQ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eptember 16, 2010

:: 着迷了 ::

说到着迷,也许能是奢华物品 也许能是华丽衣服 也许能是美味食物 等等~
而这文章呢 只想为你们介绍几首我超爱听的歌曲 也是最近很流行的 再来就是两种不同的甜品饮料
这就是我着迷的呢~

来到第一首 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团体组合的其中一位超女 HEBE 田馥甄
她 出新专辑了 这不是SHE了 而是他一个人 独自撑天 哈哈 万分支持!
但本人完全觉得他的LOVE 不是那么好听 也许我不懂得欣赏巴 无论如何 还是支持!

这首歌是最好听了 而且很有意思 --- 寂寞寂寞就好by Hebe

MV 拍得很梦幻 很美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



来到第二首了 就是众所皆知的摩斯特 ‘过期垃圾’
之前已经介绍过了 大那时候好没有有官方MV 现在出炉拉!我朋友告诉我她看到会感动会哭的一支MV
看了配上那音乐那个词 真的很悲哀~ 请爱你的家人...

小时候她叫你 baby小时候你犯错他不会生气
就算偷东西伤害自己他们不会放弃你
反而不断不断保护你
终会有一日你自己会变成老人
终会有一日你会老化记忆变慢
会唔会 又比你哋话我麻烦麻烦
放弃吧就好似当我哋係过期垃圾
就好似你而家做嘅所作所谓
不理不管不问由佢哋自生自灭
倒不如 你出世时我将你送去孤儿院
唔使麻烦你大个时将我送去老人院
话你知 工作赚钱唔係只係为咗自己
唔该唔好忘记佢哋无佢哋就无而家嘅你

这都是我喜欢的歌词 有意思!




再来再来~ 就是西洋歌曲
B.O.B Airplanes
呵呵 大爱这首歌 原因是很喜欢这女音 赞!

Can we pretend the airplanes in the night sky like shooting stars......
你也希望吧? 哈哈哈~ 我也把这歌设为铃声了!



最后一首了 但是是有点久了哈哈 但电台还是一直播 就爱上它了~
Need You Now :)
我也把这首歌设为Bbay Doink打来的专属铃声~




好啦 歌曲介绍完了 虽然不是什么新歌 但就爱听! 我可以疯狂到一直从播 知道我会唱为止 哈哈哈!

好啦 甜品时间到 相信大家知道 SNOWFLAKE吧?
我之前就算吃它的 BESTSELLER 但最近爱上 TAROBALLS SERIES 哦!美味很多!!!

SNOWFLAKE click it :)


还有还有! CHATIME的珍珠奶茶 来至台湾的哟 他的珍珠真的独一无二 很Q且不粘牙 呵呵呵~
价钱也很合理 每次都买了偷偷拿进戏院 哈哈哈 *调皮*
现在快去面子书 LIKE他们吧!!!

CHATIME click it :)




考试快到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